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Rin丘丘:

【莱蛛(Jewnicorn)】【BVS/TASM】【mpreg, imprison, drug abuse】共4张,俩草稿

画面PG,内容R plus,无考究!你瞧我都加封面了!随时可以回头的QAQ!给被标题雷到的亲道歉鞠躬!

——————————————————

能收到@斯迪奥夫曼斯基的礼物激动地无以言表,自从把视频放进手机以后每天都在舔手机嘤嘤嘤!渣图不成敬意,即使看了要洗眼睛也请相信我的心是诚恳的OTZ。。。

可以接视频剧情,莱总抓住了Peter,拉致饲养,通过药物控制了Peter(监禁和药物滥用那俩开得早,结果居然正好接得上,这是电波!这是命运!),给他生娃。。。或者给别的转基因物种生娃?贱贱不是也在么。。。卧槽我的灵魂也需要拯救。。


———图片没有必要顺序,有各种和奥夫太太聊天产生的零碎脑洞———


PIC 1:Peter在莱总的药物作用下蜘蛛本能浮现,Peter人类的心智被弱化,在莱总为他准备的大房间(大厅?)里织网,像真正的结网性蜘蛛一样,他会把猎物(不造莱总喂他啥呢)挂起来,会在XXOO过程里想吃配偶(雌蜘蛛的荷尔蒙能脑补不Q_Q)。。。所以某控制狂给他戴了muzzle,遥控的手铐,还有项圈。。。本来还给小蜘蛛画了3对蜘蛛眼,结果效果不太好。。。

P.S. 莱总衣服上的图案是一只寄生蜂,至于这东西是怎么欺负蜘蛛的,太变态了请问度娘。以及人家只是隐喻天敌和奴役而已,不要逐字代入莱总哇不逆!!


PIC 2:莱总用药物控制Peter,不管是弱化也好,改造也好,脑补不来什么材料能hold住小蜘蛛10t+的力量也好,我只是喜欢注射器而已囧!然后之所以P1和P2都是穿蜘蛛制服是因为————不画制服我会看成花朵啊囧!而且我好喜欢超凡系列的制服哦,胸口和背后的蜘蛛太妖艳了啧啧,一看就是设计师精心设计出来的,那些恰到好处的剪裁简直是爱抚(什么鬼形容啦!)。。。


PIC 3 & PIC 4:Mpreg。。。蜘蛛卵。。。Peter的纺丝器官在手腕,夸张了托比版的蜘蛛侠,手腕有个腺体。听说蜘蛛非常非常护崽,会给自己的蜘蛛卵们织茧,走哪都要带着宝宝,冒生命危险也要保护宝宝。。。——你看换了衣服就是很像花朵嘛QAQ(明明是你画技太烂!)!!衣服是随便画的,印象中电影里那些实验对象都穿这样,但是找了好久没找到合适的参考囧TZ


————————御粗末————————


话说我最近翻LOFTER的时候一直deja vu:

“丹蛛!好萌好好玩!”——说这话的时候正在画ME

“丹花!好萌好好玩!”——说这话的时候正在画丹蛛

“莱蛛!好萌好好玩!”——说这话的时候正在画丹花

“莱花!好萌好好玩!”——说这话的时候正在画莱蛛

——论Jewnicorn的无限可能性和画渣的手速。。。


私心好喜欢蜘蛛本能梗,Spidey当初吸引我的其中一点就是蜘蛛这种生物捕食者的属性啊,自带性感加成,但是像蜘蛛一样爬墙织网倒挂的小蜘蛛面罩后面又是一个超级甜的小天使,真是欲罢不能(抹眼泪)。。。所以也好喜欢加菲蛛,因为加菲演的动作真的特别蜘蛛!

决定下次的贱虫恐怖故事也要用上蜘蛛本能。。。望不嫌弃呜呜呜呜,虽然估计至少要一个月。。。


卧槽我真的是话唠。。。


评论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