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城

日过一日地日复一日

几个正经童话。

东方极蓝:

从前有个王子。


他非常英俊,帅气逼人,胸肌能夹死蚊子。


女巫向他求爱未遂,恼怒之下把他变成了一个丑陋的野兽。


【除非有人能爱上你,否则你就将永远是个丑家伙,孤独地死去。】


 


变成了野兽的王子没有自暴自弃,发挥幽默天性,练出了天下无敌的嘴炮功力,最后诱拐到了屁股超性感的未成年小虫——这是贱虫的世界。


 


变成了野兽的王子四方征战,最终变成一方霸主,邻国的国王被迫把自己美貌的儿子献给野兽,作为求和的礼物。最后王子被野兽的温柔多情打动,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这是柯王子的世界。


 


变成了野兽的王子仍然是个土豪,用钱买来了一大堆英俊的仆人,并发布高额赏金给能爱上他的人。最后发现真爱是从小陪在身边的忠心耿耿的管家,野兽变回风骚的王子,和管家没羞没臊地在一起了——这是贾尼的世界。


 


变成了鲨鱼的王子非常忧郁,搞了很多大事报复社会,被一个蓝眼睛的美人好汉制止了他的阴谋。为了让世界和平,美人好汉不惜牺牲小我,让鲨鱼从此只想搞他不想搞事——这是EC的世界。


 


变成蜘蛛的王子仍然奋发向上,不放弃维护世界和平,在抓捕某特大犯罪分子团伙的头头时,发现是个病歪歪的美少年。蜘蛛王子灵机一动,另辟蹊径,不惜牺牲小我,搞到美少年无力下床去搞犯罪活动,成功维护了世界和平——这是虫绿的世界。


 


变成了野狼的王子深信自己会祸害身边所有人,决定孤身一狼远走天涯,偶遇了一个双目失明却仍然身残志坚的男孩不信邪,非要死缠烂打跟着他浪迹天涯,最后没办法只能唱着“你是我的眼”然后夫夫双双把家还——这是狼队的世界。


 


变成了猕猴桃的王子拒绝相信现实,沉睡数年醒来,发现自己从小失散的基友已经失忆,不再记得过去那个帅气逼人的自己。猕猴桃王子又找到了生命的意义,决心唤醒基友的记忆,不能让自己在他心目中永远只是颗猕猴桃——这是盾冬的世界。


 


变成了某种超快速野兽的王子非常自卑,困守在城堡里变成了一个啃老族死宅,被一个过路的赌徒骗光了所有家产,还赔上了自己的后半生——这是牌银的世界。


 


变成了野兽的王子觉得变身前后根!本!没!差!最后和弟弟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并且还问女巫可不可以不要变回人,因为弟弟说野兽的丁丁比较大……锤基的世界。



评论

热度(285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刍城 | Powered by LOFTER